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感恩新时代 峨眉再出发”摄影展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信息来源:峨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4

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目前,一场主题为“感恩新时代峨眉再出发”的摄影展在沃尔玛广场隆重展出,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围观。2月13日,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来到展览现场参观指导。

展览现场,人头攒动!一幅幅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峨眉山市发展变化的照片,引得群众连连称赞。

“本次摄影展作品全部由峨眉本土摄影师提供,一幅幅不同时期的照片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全市人民勠力同心、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加快发展的精神风貌和在经济建设、旅游开发、生态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峨眉山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付杰说道。

正在参观展览的市民梁婧说:“这些照片展现了峨眉70多年的变化,作为土生土长的峨眉人,很多老照片勾起我的回忆,我觉得城市面貌变得越来越美,大家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了,希望家乡峨眉越来越靓。”

“展出的照片非常漂亮,以前我也来过峨眉山,这次再来感觉峨眉变化很大,我正准备按部分照片所展示的景点,去看一看,感受一下。”来自成都的游客童建军说道。

据悉,本次摄影展活动是峨眉山市委宣传部开展“大走访大服务”走进群众专项行动的系列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投身于峨眉山市发展的热潮中。本次摄影展展出时间从正月初七到十五,共9天时间。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