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青春志愿 爱在旅途 共青团峨眉山市委在行动
信息来源:峨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春节前夕,共青团峨眉山市委正式启动主题为“青春志愿·爱在旅途”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

活动共招募了30名志愿者,分别在峨眉山高铁站、天下名山牌坊、黄湾门禁牌坊等6个重要场所,为乘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

“我们主要是给来峨游客和返乡农民工提供服务咨询。”正在现场服务的志愿者张媛媛表示,能为劳累的旅客送上温馨的提醒和力所能及的帮助是他们坚守的动力。

“‘暖冬行动'从1月28日持续到2月17日,为期20天。”共青团峨眉山市委副书记楼永强表示,志愿者们愿在活动中,用青春风貌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尚,全面展示该市青年志愿者饱满的姿态和文明形象,为提升城市温度和文明程度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暖冬行动”共开展志愿服务2425人次,其中引导咨询1188人次,秩序维护308人次,重点帮扶6人次,便民利民922人次,应急救援1人次。(刘俊宏)

1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