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吴小怡到万年索道公司、报国寺等地开展年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峨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1

2月2日下午,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到万年索道公司、报国寺等地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景区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祝福。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同行。

“现在每日游客量大概有多少?缆车运行情况怎么样?”在万年索道公司运行机房内,吴小怡与工作人员悉心交谈,详细询问有关设备的运行及每日安全检查制度落实情况,了解春节期间索道运营管理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并感谢大家牺牲与家人团圆的时间奋战一线,为峨眉山旅游发展默默付出,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高质量旅游服务。吴小怡指出,春节期间,峨眉山将迎来客流高峰,索道运行相关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在当前基础上制定更加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缆车设备安全高效运营,为游客创造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

在报国寺,吴小怡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除夕夜燃香祈福活动安保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各个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及消防人员在岗在位、消防设施配备运行等关键环节安排情况。吴小怡强调,除夕夜大量游客将前往报国寺烧香拜佛,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十分艰巨,各部门及寺庙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值班值守及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务必保证各类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和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全力做好除夕夜及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使广大游客、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采写:夏青  校稿:包丽琴)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