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评估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03:01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11日,峨眉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评估通报会召开,省考核组专家对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反馈。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10日至11日,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要求,省爱卫办组织相关专家组成省考核组对峨眉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评估考核。省考核组一致认为,通过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峨眉山市城市基础设施、城乡环境卫生、城市管理水平等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一些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市民健康意识、卫生观念和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但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必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全面落实整改,以全面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

根据通报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高鹏凌表示:一是提高认识。市委、市政府、景区管委会以及各部门、乡镇和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认识,充分认清该项工作在推动公共卫生水平、社会文明程度上的重要意义,并转化成自觉行动。二是对标补短。对考评反馈的问题,要进行一一梳理,制定标准手册,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部门,明确整改时限和质量要求,通过责任心、工作措施和投入到位,尽快解决问题,把短板和硬伤补上来。三是全面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峨眉山市当前的一件大事,不能仅停留在对标补短,就问题说问题上,要针对创建标准要求,对所有的工作、涉及的方方面面,做一次系统检查,做到全面提升,以一个良好的面貌呈现给市民,呈现给游客。(采写:廖淮光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