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罗可歌导演受邀担任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开幕式总导演
发布时间: 2019-06-12 02:5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6月16日,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将在四川峨眉山隆重开幕。届时,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相关领导、新闻媒体等近5000余人将齐聚峨眉山,进行武术文化交流。

为了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6月11日,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组委会特邀罗可歌导演担任本次赛事活动开幕式的总导演,希望能在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吸取经验,创新突破,进一步弘扬峨眉武术,提升峨眉武术品牌。中共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给罗可歌导演颁发聘书。

罗可歌告诉笔者,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开幕式是再一次向世界展示新时代峨眉山风貌,展示形象、扩大影响、促进发展的一次很好机遇,也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一个重要载体。整个开幕式将办成“回归武术、节约朴素”的盛会,这不仅是一场传统武术的视觉盛宴,更是向全世界的武术爱好者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峨眉山做客,以武会友,切磋交流。

据了解,开幕式演出共分为暖场环节《慧定·峨眉》、入场仪式《旗聚·中华》、主题展示《武动·世界》3个板块,以峨眉当地武术学校、群众体育文化业余团队、群众演员为主要班底,融合峨眉本土元素、儒释道文化元素、现代科技元素以及世界民族元素创新呈现。在体现武术精神中,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及新时代峨眉城市精神和人文理念,体现人与武术、人与自然、人与生活、人与社会的和谐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