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02:46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峨眉山市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江茂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在逐一参观了安全生产专题展板,详细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介绍后,江茂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完善制度、创新方法,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这个是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的,您可以看看。”“阿姨,这个是介绍防灾减灾知识的,可以和家人一起学习一下。”……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绥山镇、乐山电力峨眉山分公司等31家单位和重点企业通过派发宣传单、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与“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同步启动,旨在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当天,峨眉山市的宣传活动共设置展板40余块,发放画册28000余份,其他各类宣传资料314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500余人次。(采写:黄阳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