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陈兴东来峨督导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3 04:21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12日,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率队来到峨眉山市督导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筹备工作。乐山市副市长郭捷,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峨眉山市副市长张茂参加督导或出席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来到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举办场地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详细了解了赛场布置情况和赛事准备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吴小怡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活动筹备、提升接待服务、强化安全保障、营造赛事氛围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筹备工作情况。

针对筹备工作,陈兴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郭捷表示,将抓紧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落实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安全举办。

据悉,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将于6月14日至18日在峨眉山市举办,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5296人报名参赛,其中境外组代表队48支1374人。为配合此次武术锦标赛,该市还将举办武术竞赛、武术名家讲坛、颁奖与冠军汇演、体育和旅游商品展销等系列配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