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卞茜到胜利镇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04:28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胜利镇组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推进会。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胜利镇“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入户工作开展情况,就入户排查出的问题逐一明确了工作举措,落实了责任人及整改时限,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严格对标对表分类施策,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条条有成效。

会上,卞茜强调,胜利镇要以此次“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为契机,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解决落实,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让脱贫成效真正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当天,胜利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结对帮扶干部、村五职干部参加会议。(胜利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