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双创在行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整治违规占用停车位乱象
发布时间: 2019-07-11 03:17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缓解峨眉山市城区停车难问题,连日来,针对市民反映城区就业街、三台山街、滨河路等地公共停车位被擅自占用的问题,峨眉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对擅自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擅自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塑料凳、桌子、警示牌、自行车、电瓶车等进行了收扣,并主动向沿街商户进行宣传教育。

“公共停车位是全体市民共享的公共资源,任何个人或商家都不能以桌椅、板凳、自行车等物品违规擅自占用,摩托车、电瓶车、自行车应一律上坎,车头一致停到指定区域。在此,我们呼吁全市商铺店主和市民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共同抵制违规占用停车位的不文明行为,一起维护好公共权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范围为峨眉城市建成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交警部门将增派路面巡逻管控力量,采取宣传、教育、劝导、罚没罚款等方式,对擅自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进行常态化管理,对情节严重或不服从管理的,将严格依法从严处理。(采写:冯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