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双创在行动]名山花园外闲置土地将进行绿化整改
发布时间: 2019-07-12 10:2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原本生长着玉米等农作物的土地已清理一空,挖掘机在空地上平整着,为下一步的绿化做准备……7月10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峨眉城区名山花园一期外闲置土地整改绿化提升,进入施工阶段,现场一片繁忙。

“昨天顺利完成了清场工作。”据绥山镇工作人员介绍,为彻底对该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整治,该镇会同城投公司、城西村、万寿宫社区等单位,开展了项目信息公示、清点青苗、群众宣传等工作。

“现在主要是进行场地平整,为绿化整改做准备。”负责现场施工的城投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整改将恢复道路旁人行道,空余部分拟播撒草籽,建成绿地,并配以步道,作为周边居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该区域位于名山花园一期外,紧邻名山路农贸市场,总面积30余亩。因长期闲置,成为个别人丢弃垃圾的场所,不断滋生鼠虫蚊蝇,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还有少数人在该区域种植油菜、玉米、花生等农作物,多次遭到其他市民投诉。

“这下好了,不再乱七八糟的了!”在看到整改施工后,居住在周边的居民纷纷为此点赞。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旅游城市形象,峨眉山市启动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城区背街小巷、破旧小区、雨污水管网、重难点地域等进行全面彻底整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峨眉山市的城市面貌必将整体提升,真正成为近悦远来、主客两宜的旅游城市。(采写:廖淮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