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5 04:2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月14日,峨眉山市召开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特邀阿里巴巴公益合伙人八明和钉钉四川区总经理黄铭超为全市志愿者掌握运用志愿服务平台作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八明结合阿里巴巴公司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的方方面面,就志愿者服务公益活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倡议;黄铭超就志愿服务网络平台中消息、工作、通讯录等版块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

卞茜强调,各部门、乡镇、企事业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各展其长,共同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积极拓展科普宣传、法律援助、心理疏导等新兴领域项目,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双创、主题党日、脱贫攻坚、社会治安、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有效融入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各社区要广泛开展社区共建活动,多方了解社区困难群众需求,以解群众难题为出发点提供服务,重点关爱空巢孤寡老人、困境儿童、困难职工和残障人士,以结对帮扶、亲情陪伴、生活照料、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让群众感受儿女般的关怀、朋友般的关照、父母般的关心、亲人般的体贴;要组织志愿者进行治安巡查、整治卫生死角、宣传双创知识,广泛开展文艺演出、节日民俗、全民阅读及体育健身活动,普及文明礼仪、倡导家庭美德、维护社会公德、修炼个人品德、融洽邻里关系,形成干净整洁、健康向上、文明有礼、其乐融融的社区氛围。(采写:冯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