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密切党群关系 助力党建工作 30名群众代表“作客”峨眉山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7-15 04:21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前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政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峨眉山市在“大走访大服务”走进群众工作中,创新举措,通过邀请群众代表“进机关、听汇报”“看现场、问成效”,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对话,让群众充分了解各单位的职能职责、办事流程和工作制度,增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理解和支持,并积极投身到全市的发展热潮中。

7月12日上午,峨眉山市委组织部开展“大走访大服务”邀请群众进机关活动。30名来自该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乡镇群众代表、党员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受邀“作客”市委组织部,通过听、看、说、评,全面了解其主要职能、工作流程、运行机制等,并畅谈个人意见和建议,助推该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在各股室负责人的带领下,群众代表们依次参观了该部的主要功能室,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职能和程序。在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了微视频《组织部大家庭》、《践行党的组织路线、迈出峨眉党建新步伐》和《因为有爱》(扶贫感恩微视频)后,群众代表们深受触动,纷纷发表感言。

“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必须随时倾听群众愿望,发现自身不足。今天把大家请进来,就是希望大家帮我们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座谈会上,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方通过《致群众的一封信》向群众代表们表达了谢意。随后,在了解了市委组织部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部署后,群众代表们踊跃发言,共话党建工作,该部各股室负责人一边听、一边记,并及时回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感谢大家对市委组织部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监督。”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采写:李应林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