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快乐假期 相伴成长 2019年暑假夏令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7-17 04:25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对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动员大家参与到帮助他们的实践中,7月16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共青团峨眉山市委主办的“快乐假期、相伴成长”2019年暑假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150名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困境儿童代表欢聚一堂,通过小游戏,结交新朋友,增进友谊等形式,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主席吴利平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利用暑期的大好时光,学好功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志向,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

据悉,暑假期间,峨眉山市将在红华苑社区、径山社区等地组织开展暑期课堂,开展儿童安全教育、亲子活动、兴趣课堂等,并进行作业辅导,让广大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采写:黄阳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