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川路项目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7-16 05:30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作为峨眉山市2019年“挂图作战”项目,峨川路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近日,笔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在清理路基,有的在忙着铺设桥梁,有的在进行管道铺设,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目前,路基已基本完成,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工。

“项目自2018年6月开工以来,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目前,路基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水稳层施工、沥青混凝土铺筑,以及人行道、绿化、亮化工程等,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工。”该项目负责人谢立银介绍说,峨川路项目工程内容包括90米的下穿主框架、450米的下穿船槽及道路和相关附属设施,道路长约3公里、宽38米,总投资1.1亿。

据介绍,该项目南接秀湖大道、北接黄川路、东接西环线和嘉峨路,并靠近正在建设的“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是峨眉山市重要的交通要道和进出峨眉山景区的主要干道。该项目的建成将大大缓解景区及周边的交通压力,使峨眉山市连接景区的主要干线纵横贯通,进一步完善峨眉山市道路干线网络布局、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对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和挖掘旅游发展潜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峨眉山市始终坚持文旅主导绿色发展,大力支持文旅产业发展,恒大、碧桂园、悦榕庄等知名企业纷至沓来,“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等重大文旅项目落地开花,形成了“九个一”全域发展新格局,成功创建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文旅产业蓬勃发展、文旅经济高歌猛进。(采访:黄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