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暴雨无情人有情 峨眉交警雨夜解救被困孕妇
发布时间: 2019-08-15 05:15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月13日晚,峨眉山市突降暴雨,当晚23点左右,乐峨路下穿成昆铁路隧道出现积水。峨眉交警大队立即派人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管制过程中成功将一名被困孕妇安全救出。

“昨晚上大概11点钟,大队长雷学锋带领民警迅速赶往火车站洞口和飞跃路口察看灾情,并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据市交警大队绥山中队中队长刘晓玲回忆,大家刚把隔离管制设施安置好,就看到洞口有个车子闪着应急灯。民警们蹚水过去,看到一个妇女蹲在桥墩旁。她说自己是孕妇,车子陷在水里,因为水深无法通过。了解情况后,民警们将孕妇抱过涉水路段,并为她联系了住宿。随后,又将被困车辆推到了安全地段,并联系施救中心进行处理​。

据了解,当晚,峨眉山交警大队交警一直在该路段执勤,直到凌晨4点水退后才回去休息。

暴雨无情人有情。雨夜里,峨眉交警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春雷  黄秀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