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坚持惠民便民原则 徐岳泉率队调研“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4 03:3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月13日上午,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徐岳泉率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商务局、市园林局、市交警大队、市城投公司、胜利镇等单位负责人到城区调研“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力参加调研。

位于万年西路的停车场项目所在地,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在实地查看和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徐岳泉要求,要充分考虑停车的便利性,合理规划标识标牌,科学引导车辆出入,充分发挥社会功能服务市民;要结合“双创”工作,植入文化内涵,保留城市风貌,让停车场充满历史人文烙印。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问题,峨眉山市充分利用城市闲置土地,在金顶北路、名山西路、万年西路、光辉路等路段共修建10个停车场,建成后城区将增加800余个停车位。

绥山综合市场于8月2日闭市改造,目前彩钢大棚已拆除完毕。徐岳泉一行来到此处,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徐岳泉要求,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坚持惠民便民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让群众的“菜篮子”更加干净卫生、规范有序;改造期间,要加大对市场周边的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保障市场秩序;要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确保市场早日投入使用。

当天,徐岳泉一行还对“马路市场”整治、道路改造、废品回收站规范、绿地建设等“双创”工作进行调研。(采写:夏青)

又讯:

炎炎夏日徐岳泉率队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

连日来,峨眉山市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然而在各行各业奋斗的一线职工依然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峨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护航。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徐岳泉率队为一线职工们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液、茶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力,市总工会主席吴利平参加慰问。

慰问中,徐岳泉对近日冒着酷暑参与“占道清理专项行动”的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的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徐岳泉强调,双创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在双创工作中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为市民和游客打造整洁、优美、规范的城市环境。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市城管局、公安局以及部分建筑工地,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城管执法队员、特警以及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党委政府的关怀。同时,慰问组还向建筑工人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叮嘱他们要安全施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采写:黄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