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开展会前学法
发布时间: 2019-09-20 02:31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开展会前学法。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主持会议。孙廷鹏、辜双雄、谢建平、张国大等领导参加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张燕、市总工会主席吴利平等应邀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监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监管和执行若干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针对学习的相关精神要求,吴小怡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顺应时势和潮流,不要用“老”的思路去解决“新”的问题;要建立实际工作台账,如实统计和上报有关数据资料,严禁弄虚作假;要加强对政府采购的监管,创新监管模式,促进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有关政策文件的学习,严格按照要求,深入推进“简政放权”,降低政府采购市场交易成本,严禁实行差别和歧视待遇,促进公平竞争。

当天,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采写:李应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