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政协召开2019年重点提案督查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05:2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2日,峨眉山市政协召开2019年重点提案督查督办座谈会,对第1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餐厨垃圾处理的建议》进行督查督办。市政协副主席范黎出席会议。政协委员代表、提案人、主办和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协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餐饮经营单位的管理、餐厨垃圾的处理、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针对下一步全市餐厨垃圾处理工作,范黎建议,一是建立统一的餐厨垃圾回收体系。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厨垃圾统一收运处置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二是积极探索政策保障机制。建立特许经营权制度,相关部门配合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三是大力推进餐厨垃圾分类收运处置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游客的环保意识。(采写:黄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