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到峨眉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0 02:46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9日,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组长、省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委员、司法厅原一级巡视员沈华伦一行来到峨眉山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工作。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峨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杨,峨眉山市法院院长伍勇,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双等陪同检查。

自去年3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峨眉山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为期三年的工作目标,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过全市上下共同的努力,扫黑除恶工作进展顺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

在听取专项汇报后,沈华伦指出,峨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治站位高,措施有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健康有序地开展好专项斗争工作,沈华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刻放在心里,抓在手上,由“要我打”变为“我要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斗争氛围,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拓宽范围,畅通渠道,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并能真切地感受到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增强打击整治合力,努力提升打击实效,要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与行政执法、司法等多个部门的联系,协调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群众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后,督导组还先后深入该市扫黑办、市政法委、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绥山镇城东社区等地,对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当天,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成员,峨眉山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市级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采写:李应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