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乐山市人社局调研组来峨调研促进城镇居民增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6 05:21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乐山市人社局副局长陈蓉率队到峨眉山市调研促进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开展情况。峨眉山市人社局、峨眉山调查队和绥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绥山镇城东社区记账户家中,现场查看电子记账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峨眉山市人社局和峨眉山调查队关于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促进城镇居民增收、经济调查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存在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要明确责任,提高认识,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城镇居民增收;要夯实基础,强化工作督查和宣传力度;要通力合作,抓好调查员、记账户队伍建设,提高记账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

峨眉山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峨眉山市将在促就业、稳增收上持续发力,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市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