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6 05:23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2日,峨眉山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乐山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或审议主题教育相关文件。

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峨眉山市领导徐岳泉、谭勇强、何方、卞茜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鹏凌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领导好、组织好,为其顺利开展作出应有贡献,交上过硬答卷。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党中央、省委、乐山市委相继作出安排,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行动举措,对标对表、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在峨眉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必须严格按照党中央确定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因地制宜、主动作为,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起来、并行推进,做到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都有提升,引导党员干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果。

三要抓好施工组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在市委常委会的领导下,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变样。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既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又要一马当先、走在前列,带头抓好本领域本系统的主题教育。各方案牵头单位要认真负责,抓好各个方案的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组织协调,做好保障,全面掌握推进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当天的会议上,还讨论或审议通过了《峨眉山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引导方案》《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整治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采写:廖淮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