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召开2019年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02:34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峨眉山市2019年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会召开,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机制作用,破解要素瓶颈,强化统筹协调,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辜廷齐,市政协主席周健,市委副书记徐岳泉,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林,市委常委张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廷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峨眉山市2019年“挂图作战”项目进展情况及峨眉山现代农业(茶叶)产业园、峨眉山国际生态养老度假小镇、峨眉山城西南康养、西环路建设、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等5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有关市领导就负责项目进行发言。

听取汇报及发言后,高鹏凌指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1—8月,全市“挂图作战”项目总体推进稳步有序,保持了良好势头。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客观的认识到项目推进过程中呈现出来的不平衡情况,要尽快解决,加快项目推进。

就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鹏凌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入到项目推进中,让项目建设成为增进群众福祉、盘活地方资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驱动。二要发挥机制作用。在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工作机制的过程中,指挥长要切实发挥作用,强化工作跟踪和调度,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定期主持研究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调配力量、集中资源推动项目建设。三要破解要素瓶颈。要加强统筹、各司其职,超前做实、做细项目前、中、后期的规划工作,掌握项目推动主动权;要把好项目投资源头关口,选择有实力的社会资本投入,并严格过程、后期监管;要打开思路,齐抓共管,为项目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四要强化统筹协调。市政府要充分发挥经济社会发展中组织者的作用,加强统筹力度;相关部门、乡镇、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重大项目更快更好推进。

据了解,峨眉山市2019年实施“挂图作战”项目52个,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2个,乐山市级“挂图作战”项目15个(含2个省重点项目)。目前,“挂图作战”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良好,大多数项目达到了年初制定的计划进度目标。

当天,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采写:夏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