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落实 巩固提升
发布时间: 2019-10-11 05:0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峨眉山市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双创”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双创”工作汇报后,卞茜高度肯定了目前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卞茜要求,要高度重视。在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振奋精神,咬紧牙关再落实、再提升;要强化落实。创文办和创卫办要对标最新的要求和标准,指导落实每一个点位;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薄弱环节、难点部位和重点领域,对于自查和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一一整改;要严扣细节。要再加强细节方面的管理和落实,在确保整体效果提升的同时,把细小问题也整改到位。

张一力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克服厌倦情绪,牢牢把握群众参与度不够,农贸市场管理欠佳两个相对“短板”,进一步加强秩序、卫生、保洁等基础性工作,突出窗口单位等重点环节,抓好“双创”提升工作。

当天,市卫生健康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绥山镇、胜利镇、峨山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创文、创卫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采写:廖淮光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