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吴小怡到符溪镇专题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0 14:47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10月9日下午,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先后到符溪镇天宫、黑桥、菜场、汪坪、符平、澜凼等村,就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了解各村党组织建设工作,询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未来工作的谋划……每到一个村,吴小怡都与党员干部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吴小怡要求,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对标补短,理清两个后进村如何“摘帽”的思路;村组干部要起好带头引领作用,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学懂弄通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一系列事关新农村建设的政策法规;要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加强对未来发展的思考、谋划,加强产业规划,做好与当地企业的对接工作,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用党建凝心聚力,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为更加真实全面的掌握各村委会工作情况,吴小怡还随机走访了各村的党员群众,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状况和对镇、村的意见建议等。

据了解,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要求,峨眉山市领导将陆续带队深入各镇乡行政村,开展逐村研判,入户听取群众建议,按照后进村不得低于10%的比例,摸排确定需要整治的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并指导形成整治工作方案。(采写:廖淮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