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举行2019年老年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千人文体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05:35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1日上午,峨眉山市2019年老年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千人文体展示活动在市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各乡镇、企事业单位、社区、老年组织的1000余名老年人齐聚一堂,集中展示健身气功六字诀和太极拳八法五步。

市政协主席周健,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力,市政府副市长谢建平,市政府副市长江茂等出席活动。周健宣布展示活动开始。

何方受市委主要领导委托向活动致辞。何方希望大家愉快上阵,展示出新时代峨眉老年人的新活力、新风采,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和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衷心希望全市老年朋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峨眉发展,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活动中,老年人排列整齐、动作统一有序,在舒缓的音乐声中,他们的动作柔和缓慢,松紧结合,动静相接,将健身气功和太极拳的刚柔并济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今天来参加展示活动非常开心,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通过体育锻炼,我们获得了健康和快乐,也给国家和子女减轻了负担。”参加展示活动的钟文华开心地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老年人能加入到体育健身的队伍中来。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峨眉发展的功臣,值得全社会尊重和敬仰。长期以来,峨眉山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发展,尊崇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全面完善各项惠老、助老政策,持续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采写:黄阳 余进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