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乐河杯”全民才艺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0-09 04:33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7日,峨眉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乐河杯”全民才艺大赛决赛在该市润彩广场举行。在欢歌笑语的热闹氛围中,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峨眉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挖掘和培养艺术后备人才,由该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四川申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峨眉山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乐河杯”全民才艺大赛,从8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共吸引了舞蹈、声乐、综艺三大类近百个节目参赛。经过海选、复赛,最终30个节目入选最后决赛,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道难得的文化大餐。(采写:廖淮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