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高鹏凌主持召开十四届峨眉山市委第86次常委会议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6 04:2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1日,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召开十四届峨眉山市委第86次常委会议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促进成果转化、深化问题检视、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吴小怡、徐岳泉、谭勇强、张建华、何方、钟杰、刘杨、何健贤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的相关内容;听取了市委常委各同志深入基层调研成果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和峨眉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等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峨眉山市委常委各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乐山市委决策部署,紧盯峨眉山市委“137”发展总体思路,精心谋划调研课题,站位高、切题准;坚持带着问题走基层,在调研过程中转作风,与一线干部群众拉家常。拉近了干群关系,增进了干群感情,收集了详实的数据,调查实、研究深;坚持把解决问题落到实处,问题摸得准、找得实,根源挖得深、摸得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和举措,思路清、对策实,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参考。

会议指出,在乐山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这次集中调研成果丰硕、质量较高,达到了了解实情、联系群众、解决问题的基本预期效果,峨眉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挤出时间学、静下心来学,常学常新。要把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从中汲取营养,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和提高工作能力的金钥匙。要持续促进成果转化。要坚持效果导向,把调研成果统一梳理,及时分解,充分运用。对深入论证和思路成熟的调研成果,尽早出台一批切实可行的硬招实招和真抓实干的具体举措。对于暂时不具备条件实施的,根据调研交流情况,对调研报告再深挖、再修改、再完善,尽快找到转化结合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要持续深化问题检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通过调研走访、交心谈心、自我剖析,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效果明显。要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问题短板,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为下一步查摆检视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同步整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切实解决当下问题和长久问题。要坚持把问题整改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对标补短,一抓到底。要精准发力,加快改进,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拿出严实可行的办法,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一件一件抓紧改实,确保问题整改有力,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规定动作做实,全力让自选动作出彩,务必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当天,乐山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峨眉山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采写:黄秀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