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部署专项整治专题督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37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峨眉山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部署专项整治专题督促推进会。会议听取峨眉山市委办(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徐岳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项整治是我们党集中治理突出问题的重要方法,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徐岳泉指出,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前期专项整治都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批浮在面上的问题得到有效治理。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一些沉在下面的顽瘴痼疾仍未禁绝,仍然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就抓好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徐岳泉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开展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动真碰硬、一抓到底,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强化精准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口、靶向发力,按照整改要求区分市级部门、乡镇村组不同情况、不同特点,逐条细化制定“施工图”“时间表”,坚决防止大而化之、笼而统之、敷衍了事,切实推进专项整治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主动作为、担当担责,认真谋划研究、统筹安排实施,对涉及多部门多单位的问题要把目标任务逐项分解、层层压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强沟通联动、紧密协调配合,推动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强大合力。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落实,立行立改、应改尽改,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四要强化督导问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目绩办要严格对照整改清单,定期开展督促指导、督査调度,及时跟进、了解掌握整治工作情况。对已经整改到位的,要适时开展“回头看”,持续抓好巩固提升,对尚未整改或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利用有限时间,全面发力、加速整改,以专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采写:李应林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