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高鹏凌到桂花桥镇彭桥村开展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2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到桂花桥镇彭桥村开展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治督导工作,并对“大走访大服务”活动中群众反映污水管道堵塞、二层平台积水和屋面渗水等问题进行了回访。

督导中,在认真听取桂花镇和彭桥村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高鹏凌指出,要正确看待,问题不是现在才产生的,也不是在这一届班子产生的,虽然戴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帽子,但不能背上思想的包袱。要勇敢面对,有问题不可怕,怕的是不能正确看待问题,要不回避问题,积极创造条件,从根本上解决好问题。要对症下药,针对问题,市级相关部门,镇、村要综合施策,形成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要强身健体,有问题,说明自身还有差距,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问题找准找实,提升班子成员的能力素质,同时,要建好主阵地、当好主心骨,既做到服务群众、更做到教育群众;要综合帮扶,整改方案已经制定,结对帮扶单位、第一书记等要真帮扶,要找到载体,拿出办法,切实解决问题,改善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

“谢谢高书记!我们的问题已经解决好了。”在彭桥安置点D区,对“大走访大服务”进行群众工作回访时,居民冯秀英一见到高鹏凌,就热情地迎了上来。在了解到问题妥善处理后,高鹏凌叮嘱道:“我们的‘大走访大服务’就是要解决老百切身的利益问题,欢迎您多提意见,多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据了解,在今年的“大走访大服务”走进群众工作,高鹏凌了解到该安置点居民存在污水管道堵塞、二层平台积水和屋面渗水等问题,仅用不到15天时间,镇、村两级就配合市城投公司妥善处理了堵塞点7个、二层平台积水问题20余处,新增修建3个阳光棚,赢得了老百姓的普遍称赞。

当天的整治督导工作中,高鹏凌还就行政区划调整征求了群众意见,要求镇村要加强群众的教育引导,特别是要注重村民文明素养的培养提升,以尽快适应发展环境和形势需要。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房屋征收中心、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当天活动。(采写:廖淮光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