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乐山市政协刘忠福一行来峨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23 03:23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乐山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刘忠福一行来到峨眉山市,走访慰问该市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优秀人才、残疾人及驻峨某部官兵。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张燕同行。

困难职工杨桂平身患疾病,家庭经济负担重。刘忠福详细了解情况后,鼓励她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市总工会要主动帮助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家住峨山镇中王村的残疾人万波,妻儿的身体状况都不太好,全家仅靠他父亲的收入及自己的补助维持。在万波家中,刘忠福一边了解他家的现状,一边向工作人员询问残疾人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他叮嘱当地镇政府和残联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

在峨眉武术协会办公点,刘忠福向国家级非遗项目峨眉武术传承人王超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他继续弘扬峨眉武术文化,培养更多优秀的接班人。

在驻峨某部队,刘忠福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刘忠福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采写:黄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