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08 11:04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31日,峨眉山市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乐山市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峨眉山市《规划》实施工作。市委副书记徐岳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谢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乐山市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峨眉山市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徐岳泉指出,一直以来,峨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尤其注重让青年在参与社会实践、服务地方发展中,积累人生经验、学习社会知识、增长个人才干。今年,峨眉山市先后获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市等国家、省级荣誉,成功举办各类型赛事节会,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青年在志愿岗位、各行各业中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就推动规划实施、促进青年发展,徐岳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实施规划对于青年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青年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准重点任务,立足青年成长成才实际,深入了解青年需求,明确规划实施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规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市委“137”总体发展思路,准确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在重点工作领域,探索提供更多施展才华、竞展风采的平台载体,为青年参与中心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完善评估体系,不断提升规划实施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上,符溪镇、教育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当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采写:夏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