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3 03:20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峨眉山市沃美大夏前年味浓浓,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火热进行。10位峨眉山市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免费为市民送春联、写”福“字、作迎春小画,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市民手中。

“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一字排开,挥豪泼墨,潇洒自如地书写出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大红春联。市民们争相选择自己喜爱的春联,有的市民还请书法家按照自己的意愿写下心仪的春联。

“书法家的字写的真漂亮!”市民王先生拿到了自己“私人订制”的春联,喜不自禁地说,“往年过年都是自己写春联,刚才路过这里,正好看到书法家们在送春联,我也请他们写了2幅,送给2个儿子。”

“谢谢书法家送给我们的春节文化大礼!”一位市民拿着刚刚写好的春联笑的合不拢嘴,高兴地与书法家合影留念。

……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负责人、工会干事与职工志愿者一起跑前跑后,忙碌不停,协助书法家写字作画,为市民赠送福字。

据了解,春节将至,峨眉山市总工会面前基层、面向群众,以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广大职工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招募书法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广大职工和群众现场进行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用1200余幅大红春联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赵红卫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