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强化防控 全力保障 峨眉山市规上企业复工复产达64.3%
发布时间: 2020-02-18 03:32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口罩等防护用品备齐了吗?”“人员防控制度建立好了没?”2月14日,在峨眉山市亚联机械厂,市经信局工作人员正在与该厂负责人交流复工前的准备事项。而这只是疫情防控期间,峨眉山市加强防控指导、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的一个缩影。截至2月15日,全市已有45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比例达到64.3%。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峨眉山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采取有力措施,倾心帮扶企业复产复工,抢占市场先机。

“两周以来,我们现场指导市域内多家规上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妥善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峨眉山市经信局负责人介绍。

正值春茶采收季,峨眉山市茶叶加工企业能否复工复产直接关系到全市茶农的收入。“虽然目前的疫情防控期给春茶上市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市委、市政府在金融、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也加强了企业应对疫情防控的指导和生产要素保障,让我们更有信心全力投入生产。”峨茗春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小琼表示。

指导并监督市内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企业复工人员信息进行全面筛查和登记,为企业做好要素保障、防护物资配备等工作……连日来,峨眉山市积极指导和帮助未复产复工企业完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实现复产复工。

(采写:冯举 李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