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每周3000个!峨眉为他们送去爱心口罩
发布时间: 2020-02-25 16:09     来源: 微峨眉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疫情防控时期,特殊困难群体的防护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小编从市民政局获悉,为了做好城乡特困人员、孤儿、特殊社会老人的疫情防控,我市已向他们免费发放了两批次共6000余只口罩。只要疫情防控不结束,此项工作将一直坚持下去。

“您好,这是送给您的口罩,现在是特殊时期,一定要记得做好个人防护……”这段时间,峨眉山市城乡特困人员、孤儿等相继收到了来自市委、市政府的暖心礼物。今年73岁的任奇贵是我市特殊社会老人,现在峨眉山市中心敬老院进行集中供养。“感谢政府在疫情防控中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关怀,我们在敬老院里过得很好,现在又专门给我们送口罩,一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控,不给国家添乱。”任大爷说道。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市民政局严格落实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对全市养老机构、福利机构实施封闭式管理,切实保障特殊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了更好地对他们给予人文关怀,增强特殊群体的防疫意识,市民政局将市上筹集的口罩,及时组织各乡镇(街道)、敬老院、福利院工作人员上门为特困人员、孤儿、特殊社会老人进行赠送,并耐心细致地告诉他们口罩的正确戴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