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撤销疫情防控检测点 保证道路畅通 确保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25 04:05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笔者从峨眉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保证道路畅通,确保复工复产,截至昨(23)日,峨眉山市除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5个疫情防控检测点外,已撤销了市域内国省干道、高速出口、县乡道路上的全部疫情防控检测点。

撤销检测点是为了畅通交通,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峨眉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文表示,撤销检测点之后,将把防疫力量集中到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场所的服务和防控上,做到逢人必检,严防疫情输入。

据了解,在撤销检测点之后,峨眉山市将加大来峨返峨人员的管控和筛查,在保障复工复产人员畅通的同时,切实防范聚餐、打牌、群体性娱乐等聚集活动带来的风险。

笔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撤销疫情防控检测点不是解除疫情防控工作,而是为了复工复产保民生,不代表可以放松警惕。为了你和家人的安全,请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量减少外出,坚决守住自身这道最有效的防线!(采写:冯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