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登尧机械:防疫生产两不误,助力茶产业平稳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2-18 11:24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峨眉山春茶陆续进入采摘、制作阶段。在这特殊时期,作为茶机生产企业的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防疫两不误,在相关部门指导下,2月3日正式复工,成为了峨眉山市首批复工企业,助力峨眉山茶产业平稳发展。

2月15日上午,在登尧机械生产车间,笔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生产现场繁忙而有序。“现在已经有80%的工人陆续返岗了。”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到,“每天进出公司的人员、车辆都要经过严格检测、消毒和登记,办公楼、生产车间等公共区域,早中晚都要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只要进入公司所有人都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而对于后续返岗和新进人员,企业表示都将严格按要求进行信息登记,排查通过后才能上岗。

在全面抓好防疫的同时,登尧机械也在积极组织策划,促进产品创新,努力抓生产,为全市茶产业平稳发展出力,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为恢复社会秩序,确保经济发展平稳有序,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峨眉山市积极助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李应林、左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