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市消委会维权暖人心 消费者诚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0-04-08 02:25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民宋女士就来到峨眉山市消委会绥山工作站,将一面绣有“真诚高效、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心系群众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高效便民为民解忧的优质服务表达诚挚感谢。

原来,宋女士于2018年参加了该市某家具店的抽奖活动,当时缴纳了3000元意向金,并领取了价值约300元的礼品。而今年,宋女士装房时发现,该店的家具不符合自己和家人的要求,于是希望店家退还自己缴纳的意向金。但店家不同意退还,多次协商后均无法达成一致。于是,今年3月底,宋女士便向市消委会绥山工作站寻求帮助。当了解到宋女士的经济状况和身体原因后,该站工作人员立刻与商家进行了联系,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经过6次调解,最终双方达成退款协议,该商家全额退还宋女士3000元意向金。

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市消委会绥山工作站调解的第217起消费纠纷。(廖书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