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对口援彝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7 03:1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峨眉山市对口帮扶马边县工作力度,畅通马边农副产品销售渠道,4月2日,峨眉山市组织召开了对口援彝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先平,市政府副市长谢建平,市总工会主席、对口援彝工作队领队吴利平出席会议。

先平强调,开展对口援彝工作,要有爱心,要带着感情工作。他要求,要用以购代捐的帮扶形式,激发马边县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助推当地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协调联动,做到优势互补,把对口援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谢建平指出,要提高对援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既要发挥好帮扶作用,更要学习马边脱贫攻坚的棋手精神、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要把政府主导和社会参与相结合,围绕效益最大化,重点开展产业发展帮扶。

吴利平介绍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基本情况、投资环境、特色产业和峨眉山市援彝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对口援彝重点工作任务。

当天,市级相关部门、峨眉山景区管委会、部分国有企业及驻峨商超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雷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