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高鹏凌书记: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8 02:51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4月7日,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先后来到峨眉山市高桥镇迴龙村、高桥村等地,走访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调研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工作。

“职能部门和镇、村要加强协调,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和措施,主动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问题,助力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稳岗就业。”在迴龙村7组,高鹏凌与贫困户何跃才的家属亲切交谈,当得知何跃才一家受疫情影响,家庭收入减少后,高鹏凌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抓紧农业生产,加强子女教育,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在迴龙村7组92岁的贫困户汪加云家中,高鹏凌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讲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亲身经历。交流中,高鹏凌指出,老战士、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有功之臣、宝贵财富,他们身上一丝不苟、一尘不染的军人风格值得学习。各级各部门和镇乡要倾注更多爱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把各项补助政策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困难群众住房安全等问题。

“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在迴龙村天池山,高鹏凌实地督导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具体部署和应急举措。高鹏凌指出,要深刻汲取近期火灾多发的教训,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警醒,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防死守、盯紧盯牢,加大重点区域的防护力度,加强林区防火物资保障,坚决防止森林火灾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天,高鹏凌还走访慰问了迴龙村贫困户李秀安、周啟怀、石义兴,并到高桥村调研峨汉高速建设情况。

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杰,市委办、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同行调研。(采写:冯举 左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