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清明小长假 峨眉山景区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 2020-04-08 02:4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最美四月天,踏青正当时。今年清明节小长假,峨眉山景区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防控措施扎牢安全防线,以更加热情诚挚的服务态度,迎接前来踏青游玩的市民和游客,为游客营造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自3月23日景区开放以来,不少人选择到峨眉山登山健体,呼吸新鲜空气。清明假期,记者在峨眉山景区看到,黄湾游客中心停车场内停满了外地车辆,所有自驾来峨的游客经体温监测、信息登记、扫码等程序,确认无异常后,统一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一路上,不时可以看到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的工作人员。

据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疫情期间旅游安全,游客须通过网络预约实名购票,每日限量16000人,期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同时,景区实行交通管制,所有游客都须在峨眉山游客中心或峨眉山旅游客运中心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

不仅如此,景区管委会还组织有关部门、公司,从购票、安检、乘车等环节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援演练,有效提升了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游客安全和景区秩序。同时,景区还全面做好公共卫生区域的消杀工作,规范处置废弃口罩,多举措加强火源管控,消除火险隐患,切实保障群众、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峨眉山景区接待游客0.8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07.73万元。(夏青  李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