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G245沿线风貌改造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20-08-10 03:17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记者来到峨眉山市高桥镇G245罗目鞠安村至高桥严寺村路段环境提升工程现场看到,道路两旁的工人们正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整个工程我们在7月份进场,现已完成东西两侧的强弱电管道,已完成90%,预计在8月15号全面完成。沿线两边的房屋进行风貌改造,现已完成了85%,在8月底全面完成。”工程项目负责人赵宏伟说道。

据了解,此次G245线峨眉山市罗目鞠安村至高桥严寺村沿线风貌改造项目全长约1.1公里,将从强弱电管施工、行道树修剪、路缘石调整、人行道铺装、房屋风貌改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努力打造一个绿色、安全、舒心的道路环境,进一步提升峨眉山市旅游城市的形象,助力我市加快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