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彭章彬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发布时间: 2020-08-10 03:14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月7日,峨眉山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彭章彬,市政府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永彪,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文彬一行到征兵体检地,看望和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彭章彬一行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各检查科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在征兵体检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严肃各项纪律,强化依法征兵、规范征兵、廉洁征兵,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体检任务,确保把最优秀的青年输送到部队。

今年,峨眉山市共有500余名应征青年报名参加体检,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6日持续至15日。由于今年征兵体检工作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按相关规定要求,需要对每天体检人数进行控制,以便高效获悉应征青年的体检结果,确保兵源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