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八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4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b1ebf6efd0622c95dc28a4a746b3dfa7



8月10日下午,峨眉山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八次调度会,听取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严防聚集性疫情和秋冬季防控准备相关工作。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出席会议。

卞茜、刘杨、任罡、谢建平、任巍、张永彪、顾朝军、张国大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近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小怡指出,面对峨眉山景区逐步开放,特别是在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以来,游客数量与日俱增的情况下,全市上下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结合当前形势,严格按照防控方案,采取合理有效措施,持续巩固好峨眉山市阶段性防控成果。

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流行疾病防控准备工作,吴小怡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制定详细预案;做足应变准备,时刻保持“多点预警、多线作战”的态势。要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防控。抓好重点人员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来峨返峨人员的排查管理,确保找得到、稳得住、服务好;抓好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联合施策,做好重点活动的防控准备,确保无任何疫情发生;做好秋冬季流行性疾病的防控准备,尤其是教育部门要及时指导学校全面做好开学防疫各项准备,确保师生安全。要全面加强综合防控能力建设。巩固充实防控力量,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全面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做细做实信息统计,着力提高数据处理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推进应急体系建设,统筹全市医疗物资,确保应急所需。

当天,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以及景区管委会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