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攻坚冲刺 智慧文旅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 2020-08-10 03:12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随着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三会”)的脚步临近,位于峨眉山市的智慧文旅项目也正在优化系统设计,攻坚深化推进,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8月5日,记者来到子项目5G+数字景区体验中心,实地了解工程推进情况。

在该体验中心,峨眉、乐山乃至四川的景点景观、历史人文将通过极具现代感的设计和5G、AR/VR、全息投影、裸眼3D等新兴技术,进行全方位展示。项目虽然还未全面完工,但现场依旧可感受到浓浓的科技感和现代感。

据了解,作为乐、峨两级“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智慧文旅项目主要包括“两平台、两中心和两终端”,即:IaaS基础平台、旅游云SaaS平台、乐山文旅指挥中心、5G+数字景区体验中心、智游乐山APP和一张地图游乐山,于2019年10月启动建设。

“两平台和指挥中心已完成建设,两终端已陆续上线,5G+数字景区体验中心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90%。”据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莉介绍,目前正在对展示中心进行优化提升,预计在9月15号前全面完工。

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政府、景区、行业数据互联共享,提升文旅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闲、情、奇”的有机衔接,多角度、全景式展示四川、乐山、峨眉的看点、卖点和玩点,推动旅游业态升级、管理升级、营销升级和服务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