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打造精品工程 确保按期建成 吴小怡带队调研“挂图作战”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8-06 09:24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率队调研市人民医院迁建、西环路等“挂图作战”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同行调研。

“项目进度如何?”“施工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吴小怡一边听介绍,一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是市政府的民生工程,也是峨眉山市民的健康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要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作业,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西环路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峨眉城区大环线交通网络,为城西片区融合发展打通“主动脉”,自开建以来,一直倍受广大市民关注。在该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机器轰鸣、人员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吴小怡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结合规划图纸,详细了解了道路沿线综合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西环路项目对于进一步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构建外快内畅、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吴小怡要求,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紧盯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和主要指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实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通车,造福广大群众、服务地方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吴小怡一行还到峨眉仙酒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卫生健康局、市交通运输局、峨眉发展、市城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