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奋力答好高质量“收官之卷” 峨眉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0 05:0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9日,峨眉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召开。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峨眉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高鹏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吴小怡主持会议。先平、谭勇强、何方、卞茜、任罡、谢建平、李晓云、吴利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各乡镇(街道)脱贫攻坚调查工作和扶贫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峨眉山市对口援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峨眉山市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部署了全市扶贫项目推进和脱贫攻坚调查工作。

会上,高鹏凌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全面收官之年,目前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始终将“不新增、不返贫、迎大考、出成绩”的目标贯穿始终,以更强的紧迫感和更大的责任感,铆足干劲发起最后冲刺,固强补弱、巩固提升,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高鹏凌强调,要解决问题,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下大力气、狠功夫解决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过硬调查,加大培训力度,建立工作机制,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格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实事求是反映脱贫成效;要长远统筹,进入乡村振兴新阶段,要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突出抓好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壮大、人居环境整治“三件大事”,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严明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端正态度、严肃纪律、落实工作,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全力迎接脱贫攻坚大考。

吴小怡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加力加劲、全力推进,不断夯实基础,确保对口援彝、脱贫攻坚调查等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