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乐山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峨开赛
发布时间: 2020-09-10 05:0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9日,乐山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峨眉山市正式开赛。来自峨眉、沐川、井研等区市县的13支代表队共计12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峨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方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张永彪在开幕式上致辞。

赛场上,尽管参赛队员的年龄均在50以上,可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搓球、推挡、快攻……一招一式都不输年轻人,场场比赛都异常精彩,每局比分都扣人心弦,既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更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当益壮、奋发有为新风貌、新风尚,给在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