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中华职业教育社方乃纯一行到峨眉山市旅游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0 04:59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一行来到峨眉山市旅游学校,调研教育扶贫工程“同心春蕾班”开办以来的情况。

当天,在现场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听取“同心春蕾班”在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方乃纯对该校教育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峨眉山市旅游学校积极主动服务美姑县教育扶贫,体现了学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中华职教社将利用好这个平台,与该校一道把教育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做出品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心春蕾班”一定能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据了解,“同心春蕾班”是四川省委统战部于2017年4月“职教凉山行”活动中确立的教育扶贫工程。该项目计划持续4年,将为美姑县培养400名幼儿教师,为当地推进“一村一幼”建设、提高学前教育质量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经过多次实地考察评估,该项目实施的重任落到峨眉山市旅游学校的肩上。截至目前,共有405名美姑学生在该校学习,其中首届106名美姑学生,41人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50人获得二级乙等证书,98人获得保育员中级资格证书,98人参加高考,另有5人已在美姑当地参加实习,为当地幼教事业注入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