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千里传乡情 市总工会等单位赴湖北慰问峨眉籍农民工
发布时间: 2020-10-26 03:5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在外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农民工心坎上。10月22日,受峨眉山市委、市人民政府委托,由该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符溪镇等单位组成的工作组,赴湖北洪湖威弘鞋业有限公司慰问30名峨眉籍农民工。

市总工会责任人熊晚霞一行来到湖北洪湖威弘鞋业有限公司,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峨眉籍农民工们的生活、工作和健康状况,送去了峨眉山市党委、政府的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熊晚霞代表家乡人民感谢农民工朋友们对当地和峨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做到安全生产、愉快生活,鼓励大家不断继承和发扬峨眉人民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并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议期间,峨眉山市总工会等单位向峨眉籍农民工赠送了慰问品,并向外出农民工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徽,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让外出农民工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