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世界研学旅游大会代表到峨眉雪芽基地开展研学课程
发布时间: 2020-10-23 05:09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21日,参加2020世界研学旅游大会的代表们来到峨眉雪芽基地,体验考察《探索古今问茶峨眉》的研学课程。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参加活动。

在峨眉雪芽有机茶基地,来自国内外众多研学旅游机构和教育行业的研学团成员开展以“茶语禅心、悠然听茗”为主题的茶文化研学游,涉及茶园观光、茶叶品鉴、茶山游览、茶事劳作、茶俗体验、茶艺观赏等多个元素。

考察中,研学团领略了林茶共生的壮丽生态景观,了解了流传千年的禅茶文化,欣赏了大师现场示范的制茶工艺,参观了现代化生产加工车间,品鉴了峨眉雪芽系列香茗,充分感受到了峨眉雪芽的匠心坚守和文化传承以及茶叶基地的原生态魅力。尤其在亲身体验了跨时代茶艺珍品——源于唐代的古老茶道技艺茶百戏和七宝擂茶后,其“药食同源”的传统中医文化理念,让团员们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